首页
>新闻资讯>党群工作
公司工会举办庆祝公司成立七十周年职工羽毛球比赛

  10月16日,为期3天的庆祝东电三公司成立七十周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。

  此次比赛共设男单、女单、男双、女双、混双共五个比赛项目,此次比赛的选手是来自各个分会的81名职工。

  整个比赛中,选手们积极跑位、每球必争,赛出了三公司人的风采和激情,在推挡扣杀中彰显了三公司人顽强拼搏的毅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。在现场的加油助威声中,现场的气氛一次次的推向了高潮!

  经过了76场次的激烈角逐,最终,沈阳运行工程处分会的朱力获得了男子单打冠军,王卓姝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;朱力和宋英宇摘得男子双打冠军;朱力、王卓姝摘得混合双打的冠军;女子双打冠军被机关四分会的刘亚杰和曹思佳摘得。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为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。公司党委书记助理王天文对获奖的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,并为大家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。

 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职工奋勇拼搏、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,也体现了公司关心职工、关爱职工、服务职工的宗旨,在公司成立七十周年之际,彰显了和谐奋进的企业氛围。参赛职工纷纷表示要将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产中去,扎实工作、勇于担当、为公司创先、创优、创先进!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