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新闻资讯>党群工作
烟塔公司党委召开四季度党群工作会议

  10月11日,烟塔公司党委召开了四季度党群工作会议,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、纪委书记王天文主持。

  会上,王天文传达了东电三公司职代会和党群工作会议精神,学习了东电三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、总经理汪力的重要讲话摘要。

  会议听取了政治工作部、纪委监察室、工会、团委等部门上季度工作情况汇报,以及四季度工作安排。

  王天文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,他说,四季度除各部门安排的工作外,重点要做好巡查工作和年度党建工作考核,时间从10月20日开始,重点检查基层单位贯彻落实公司决策部署情况,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干部廉洁自律情况,支部“三会一课”情况,组织生活会情况,干部作风建设情况,职工生活情况及职工思想动态等,并形成巡查报告。临近年底,各部门要做好基础资料的完善工作,按公司党委要求完成规定动作,同时要注重总结经验,抓好典型。

  王天文最后指出,公司现在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,要认清形势,正视困难,振奋精神,弘扬正气,传递正能量,要从我做起,紧紧团结在领导班子周围,发挥党群组织优势,围绕中心,服务大局,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。各部门按计划落实好每项工作,及时与上级单位、项目部对接工作,加强对基层项目部党群工作的关注。

  公司工会主席曹国祥、公司经理助理张汉国、党群部门领导、党群部门专项工作负责人,机械管理处、华润锦州项目部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